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母子二人河边洗手不慎落水 警民合力下水搜寻

2017-07-25 14:5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杜飞龙)7月24日9时40分,位于邢台市威县跨越路赵七里村桥头处,一对到河边洗手的母子二人不慎落入金水河中,情势紧急,过路群众及时报警求助。

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威县中队官兵赶到现场时,已有群众自发组织施救,落水的母亲已被救出,在岸边伤心痛哭。母子落水处是金水河分叉的缓流处,河岸边绿草、青苔多,比较湿滑,当地群众介绍,河水中心深约4米,此时距离母子二人落水已有15分钟。根据现场情况,水性较好的指挥员在做好个人防护下潜入水中,和当地群众分片区协同救援。

经过15分钟过的紧张搜救,男孩被顺利找到并救到岸边,现场医护人员紧急进行心肺复苏救助后,送往医院抢救。24日下午记者获悉,被找到的男孩因溺水时间过长,没有抢救过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