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摄影主题展览开幕

2017-07-25 18:2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赞颂辉煌成就 赓续红色基因 支持改革强军——河北省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摄影主题展览在河北博物院开幕。图为开幕现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军区司令员王舜、副省长张古江、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出席开幕式。 记者薛惠娟摄

河北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薛惠娟)今天,“赞颂辉煌成就 赓续红色基因 支持改革强军”河北省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摄影主题展览在河北博物院开幕。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省军区司令员王舜、副省长张古江、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出席并参观展览。

展览从即日起至8月4日在河北博物院一、二号展厅展出,共展出作品544幅,其中常规展览239幅、电子展览305幅。图为社会各界前来参观展览。 记者薛惠娟摄

此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文联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展览从即日起至8月4日在河北博物院一、二号展厅展出,共展出作品544幅,其中常规展览239幅、电子展览305幅。常规展览包括书法作品64幅、美术作品45幅、摄影作品130幅(组)。现场还有军民融合的高科技产品,观众可进馆免费参观和体验、互动。

展览现场还有军民融合的高科技产品,观众可进馆免费参观和体验、互动。图为参观展览的官兵在辽宁号航空母舰模型前驻足。 记者薛惠娟摄

田向利指出,河北是一片英雄的土地、革命的土地。在这片土地上,到处都留下了人民军队战斗成长的足迹,到处都闪烁着人民军队英勇不屈的战斗精神。这次展览就是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爱军的热情。希望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拥军工作,为驻地官兵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驻冀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为河北改革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