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奥体中心掀起盖头,7月30日将正式启用

2017-07-25 23:4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奥体中心掀起盖头,7月30日将正式启用

河北奥体中心体育场内景。

河北日报客户端7月25日讯(记者张晶)眼前的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内,湛蓝的跑道,茵茵的绿草,几位工人正在修剪草坪。7月25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各项建设工作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7月30日将正式启用。

河北奥体中心掀起盖头,7月30日将正式启用

河北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内冰面已浇筑完毕。

据悉,7月30日,河北奥体中心将举行足球、冰球两场测试比赛。足球比赛在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分别是河北信友足球队和保定容大足球队;冰球比赛在综合体育馆进行,由河北浩泰冰球队对阵韩国光云大学冰球队。届时,河北奥体中心将接受全面“检验”。

河北奥体中心掀起盖头,7月30日将正式启用

河北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内,工人正在安装顶灯。

目前,河北奥体中心体育场工程基本完工,已进入设备调试验收阶段。体育馆冰面已于7月中旬浇筑完毕,馆内正在进行大屏幕和顶灯调试工作。此外,田径(篮排)馆总包工程基本完成,室外工程北侧道路、中心广场及北侧广场铺装全部完成。

河北奥体中心是河北省体量最大、功能最全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正定新区。该项目规划总用地为1118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总投资30.532亿元,包括体育场、体育馆综合体(含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网球中心和综合训练馆)、田径(篮排)馆及室外配套设施。建成后,河北奥体中心不仅可满足体育训练、比赛、交流等专业化需求,还可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