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安次区把“双违”整治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体系

2017-07-26 14:5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博、石玉影、张建辉)7月19日上午,随着铲车的轰鸣声,安次区组织码头镇及国土、公安、法院等相关单位、部门,对东辛庄等村街的违法用地上的建筑物进行了集中拆除。当日,共拆除码头镇违法建筑物15处。

该区以主城区主次干道两侧、景观路、城市重要出入口、国省干道两侧、河道两侧、水源地周边、城乡接合部、居住区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案件和未整改到位的违法图斑为整治重点,动真碰硬,重拳出击,深入推进违法占地和违法建筑治理行动,全面拆除违法建筑物和设施,坚决打赢“双违”整治攻坚战。截至目前,该区整改2014—2016年度土地卫片图斑123个、681.92亩;区人民法院2014—2016年度已裁决的违法用地218宗中,已整改到位173宗。

具体工作中,该区建立以乡镇、街道和龙河高新区为主体、村(居)参与的“双违”监管网络,坚持日巡查制度,确保将新增“双违”案件消灭在萌芽状态。他们把“双违”整治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体系,结合“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强化干部履职的责任监督,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法违纪行为。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