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经济开发区国税:一张“明白纸”方便纳税人

2017-07-26 16:5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照这张‘明白纸’一般涉税业务的流程一目了然,来办理业务时需要带哪些证件材料也很清楚,有了它,办税更放心、更明白!”沧州东盛金属添加剂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忠华在窗口办完业务后收到了一张“明白纸”。

在日常工作中,窗口服务人员经常接到纳税人的各种业务咨询,纳税人经常会有对涉税业务的税收政策和办理流程不熟悉,不明白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常因一件小事要跑好几趟,有时还会出现逾期申报等麻烦。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沧州经济开发区国税局精心制作了“明白纸”。纸上标有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的各种政策、流程和资料,委托划款协议维护、纳税申报、发票领购、一般纳税人管理、财务报告及备案管理等事项,还公开了办税服务厅的咨询电话,方便纳税人致电问询。(潘芮瑶)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