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石化衡水油库搬迁项目9月开工

2017-07-26 20:5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衡水电(记者姜涛)今天,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中国石化衡水油库迁建项目进展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新油库项目争取9月进场施工,10月土建工程进场施工,预计将于2018年10月正式投产运营。

据介绍,中国石化衡水油库始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163亩,库容4.4万立方米,年吞吐量约为76万吨。该油库是衡水地区唯一一座油库,长期以来始终承担着辖区内成品油接卸、存储及市场供应的主要任务。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持续扩容,油库目前已处于城市中心位置,形成重大安全隐患。

油库搬迁工作被衡水市委、市政府列为今年承诺民生实事之一。经过中国石化衡水分公司与衡水市政府对多个位置比选,最终迁建项目选在了衡水武邑清凉店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