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2017-07-26 21:2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以“清洁能源,点亮未来”为主题的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图为开放日活动现场。 张光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曲洪国)7月26日,以“清洁能源,点亮未来”为主题的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旨在进一步增进人们对供热企业的了解,倡导人们使用绿色清洁能源。来自社会各界的100余人近距离参观供热生产过程,感受现代化供热企业绿色清洁的魅力。

在大唐保定供热公司的调度中心集控室,讲解员介绍了公司“三横三纵”大热网的铺设格局、全网热力平衡自动调节的现代化操控、全过程跟踪监控的生产流程、未来集中供热发展的广阔前景。“企业开放日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大唐企业为发展清洁能源所作的艰辛努力;他们展示的优质成果,让我们看到了绿色清洁能源发展的方向和希望。”一位参观人员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