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机场特价机票助你暑期自“游”飞

2017-07-27 01: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成珊珊)近来,河北省会石家庄不是高“烤”,就是雷雨,说起来有点“糟心”,不少市民开始琢磨,不如出去逛逛。笔者7月26日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目前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有特价机票,可满足旅客的各种需求。

每年6至8月,都是东北的旅游旺季,哈尔滨更是被誉为“东方莫斯科”。笔者了解到,由春秋航空执飞的石家庄-沈阳航线机票250元起,石家庄-长春航线机票430元起,石家庄-哈尔滨航线机票470元起,均在3折以下。

海滨城市目前也是旅游大热门,不论是山东青岛、烟台,还是海南的三亚、海口,丰盛的海鲜盛宴和碧海蓝天都吸引着八方游客。由春秋航空执飞的石家庄-青岛航线机票280元起,山东航空执飞的石家庄-烟台航线机票530元起;首都航空执飞的石家庄-三亚航线机票只要840元,3.5折起,河北航空、海南航空执飞的石家庄-海口航线机票均在900元左右,低至4.2折。近点的还有河北航空执飞的石家庄-秦皇岛航线机票280元起,低至2.5折。

草原之行近年也受到广泛青睐。笔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今年暑期,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包头、满洲里、海拉尔航线的客座率均在95%以上。今年石家庄机场还新增了乌兰察布、二连浩特和承德航线,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目前,河北航空执飞的石家庄-承德航线机票220元,2折起;石家庄-乌兰察布航线机票260元起,石家庄-二连浩特航线机票440元起,均为3折;海南航空执飞的石家庄-包头航线机票390元起;华夏航空执飞的石家庄-满洲里航线1100元起,石家庄-海拉尔航线1080元起。

不喜欢热闹的你,可能对各种民族特色航线以及小资之旅情有独钟。目前,春秋航空执飞的石家庄-厦门航线机票550元起,低至3折。由春秋航空执飞的石家庄-福州航线机票500元起、河北航空执飞的石家庄-泉州航线机票890元,5.4折起。另外,云南的昆明、丽江,贵州的贵阳、铜仁、凯里也是不错的选择。河北航空执飞的石家庄-昆明航线机票840元,3.5折起;首都航空执飞的石家庄-丽江航线机票1090元,4.5折起。而春秋航空执飞的石家庄-贵阳航线机票670元起,多彩贵州航空执飞的石家庄-凯里航线机票660元起,海南航空执飞的石家庄-铜仁航线机票620元起,均在4折左右。

此外,东方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南京航线、幸福航空执飞的石家庄-天津航线机票价格均为2.4折起;春秋航空执飞的石家庄-徐州航线机票价格2折起;春秋航空执飞的石家庄-扬州、宁波、南昌航线机票价格均为2.5折起;春秋航空执飞的石家庄-上海、淮安、南宁、珠海航线机票价格3折起;春秋航空执飞的石家庄-杭州、温州、北海、深圳航线机票价格均为3.5折起;首都航空执飞的石家庄-西安航线机票价格3.6折起;桂林航空执飞的石家庄-桂林航线机票价格3.8折起。

石家庄机场提醒广大旅客,以上机票价格均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民航发展基金,如有出行需求,请通过航空公司正规官方网站进行预订购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