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07-27 11:3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切实改进领导作风 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河北新闻网讯(石翊人)7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副主任马兰翠、王刚、张杰辉、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精心部署下一阶段的任务,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人大机关和人大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努力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指示要求,积极看待我省改革发展取得的明显成绩,进一步增强加快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紧围绕“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的中心任务,紧密结合人大实际,统筹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要切实改进领导作风,强化核心意识,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实干实政,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