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踏访山水太行 走进美丽邢台”集中采访活动今日启动

2017-07-27 11:4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踏访山水太行 走进美丽邢台”集中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27日邢台电(记者史艳泽)今日上午9时,“踏访山水太行 走进美丽邢台”集中采访活动在邢台启动,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河北等地的各级新闻媒体共计57家参加了本次活动,体会邢台市旅游扶贫、山区综合开发、美丽邢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启动仪式中,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邢台市旅游业基本情况和该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相关情况,同时介绍了邢台市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截至目前,邢台市共有旅游企业150家,注册导游员达到2000余人,旅游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到2016年,邢台市年接待游客2109.22万人次,年旅游总收入181.6亿元,占全市GDP比重的6.8%。

“踏访山水太行 走进美丽邢台”集中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为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戈男就邢台市首届旅法大会相关问题接受媒体群访。

据悉,邢台市首届旅发大会将于今年8月18日至20日在内丘县、邢台县举办,主会场设在内丘鹊山湖阿尔卡迪亚酒店。这次旅发大会重点打造内丘县、邢台县2个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出20个旅游新项目、200个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力打造“中国•邢台 太行康养度假区”旅游片区,叫响“守敬故里、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旅游品牌,提升邢台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邢台市全域旅游发展步伐。

据介绍,在邢台市首届旅发大会召开前夕举办“踏访山水太行 走进美丽邢台”集中采访活动,旨在充分展示邢台丰富旅游资源、树立邢台市良好旅游形象、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