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电影《我是马布里》在石家庄举行看片活动

2017-07-28 00:5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下午,电影《我是马布里》在石家庄举行看片活动。图为电影海报。

河北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曹铮)今天下午,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运动励志题材电影《我是马布里》在石家庄举行看片活动,百余名观众在石家庄UME影城提前观看了影片。

7月27日下午,电影《我是马布里》在石家庄举行看片活动。图为电影剧照。

电影《我是马布里》根据著名篮球明星马布里的真实经历改编,由黄建新监制,杨子编剧并执导,马布里本人领衔主演。此外,吴尊、郑秀妍、戴维斯、高以翔、何冰等也在片中出演了主要角色。影片讲述了被称为“独狼”的NBA球星马布里事业陷入低谷,在篮球经纪人李楠的邀请和家人的鼓励下,做出了人生中的重大决定——前往中国追寻自己的“篮球梦”,靠着天赋和努力一步一步奋斗,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

7月27日下午,电影《我是马布里》在石家庄举行看片活动。图为电影海报。

该片导演兼编剧杨子表示,目前中国电影观众的主体集中在80后、90后、00后三个年龄段,他们都正在或者经历过人生不同阶段的鼓舞和挫折,因而可以从影片中寻找到共鸣,看到自己成长的身影。影片所展现的热血青春、追求梦想等积极向上的内容,也可以激发观众对于直面挫折的深度思考。

据悉,该片将于8月4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