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注意!石家庄市和平路这三个路口车道有调整

2017-07-28 07:49:05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调整一:和平路平安大街严禁随意变道

取消了和平路由西向东与平安大街,原非机动车道内的右转车道,仅保留机动车道内的一个右转车道,和平路(胜利北街-平安大街)最南侧辅路禁止变道。

如果车辆沿和平路由西向东准备在平安大街右转,需要在和平路与胜利北街交口先进入最南侧辅路的右转专用道;

如果需要沿和平路由西向东在平安大街直行或左转的辅路车辆,则需在胜利北街与和平路交口处沿直行车道通行;

和平路高架桥主路由西向东平安大街下桥车辆,则可在下桥后变换车道,根据需求进入左转、直行或右转车道。

目前,沿该下桥口处至平安大街与和平路交口施划了虚实结合的白色标线,虚线一侧可以变道,实线一侧禁止变道,如不按规定轧实线行驶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调整二:和平路与体育大街交口新增左转车道

日前,将和平路与体育大街由西向东方向原有三条左转车道,一条直行车道,一条直行带右转车道和一条右转车道,调整为四条左转车道,一条直行带右转车道,一条右转车道。

调整三:建华大街与和平路交口新增右转车道

建华大街由南向北方向进入和平路交口时,在非机动车道内增加了一条右转车道。

该右转车道需要从建华大街(跃进路-和平路)之间的豁口提前进入车道才能正常通过该车道右转。该车道仅为小型机动车右转车道,大型车辆禁止使用该车道右转。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