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惠玲:大力改进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 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

2017-07-28 10:3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惠玲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大力改进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 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 通讯员樊晓华)7月27日,河北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大力改进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梁惠玲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政治任务,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王岐山同志在张家口检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时的重要指示要求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紧紧围绕“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的中心任务,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优化政治生态,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扎扎实实转作风,坚决防止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入开展省市县纪委领导班子下基层活动,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向党的十九大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秀答卷。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