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湖南东江湖现晨雾 美似仙境(组图)

2017-07-29 00:3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湖南东江湖出现“雾漫小东江”景观。

河北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田士威)早就听说过湖南省资兴市东江湖晨雾美景,今天全国网媒湖南行湘东线采访团的部分记者早早来到东江湖边,一睹其芳容。晨雾中的东江湖朦胧缥缈美似仙境,引来游客阵阵惊叹。

7月28日,湖南东江湖出现“雾漫小东江”景观。

东江湖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每年5月-10月,当旭日东升或夕阳西下,整个小东江云蒸霞蔚,朦胧缥缈,仿佛进入仙境。

东江湖纯净浩瀚,湖面面积160平方公里,蓄水量81.2亿立方米,相当于半个洞庭的蓄水量,其水质达到了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东江湖景区是一个以森林和湖光山色为主,兼有丰富人文旅游资源的旅游胜地。境内峰青峦秀,溪幽湖阔, 名胜古迹众多。

7月28日,湖南东江湖出现“雾漫小东江”景观。

东江湖所在资兴市位于湘粤赣三省的交汇处,特别是邻近经济发达,客源市场广大的广东省,区位优势明显。此外,资兴市与周围的旅游资源,如江西的井冈山、株洲的炎帝陵、广东的丹霞山以及郴州市的苏仙岭、仰天湖等距离较近,具有一定的地域组合和整体优势。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