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聘任康乐院士为河北大学校长

2017-07-29 08:0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7月27日,副省长张古江代表省政府向中国科学院院士康乐颁发河北大学校长聘书。

康乐1990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是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著名生态学家和昆虫学家。张古江代表省政府向康乐院士来河北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河北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要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迫切需要高端领军人才支撑。聘任康乐院士为河北大学校长,对于促进我省高校改革发展、加强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张古江表示,希望河北大学教职员工全力配合康乐院士工作,共同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希望康乐院士发挥自身优势,以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康乐表示将认真履职、科学履职,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起,谱写河北大学新篇章,为河北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