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3!华夏幸福负申花四连败

2017-07-29 22:5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3!华夏幸福负申花四连败

7月29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十九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图为河北华夏幸福队队员热尔维尼奥在庆祝进球。  王宪民摄

河北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张晶)今天,2017年中超联赛第十九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最终,华夏幸福在上半场先进2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下半场被对手连扳3球,以2:3失利,遭遇联赛四连败。

2:3!华夏幸福负申花四连败

图为河北华夏幸福队队员董学升在庆祝进球。 王宪民摄

上半场第3分钟,华夏幸福取得梦幻开局。拉维奇左路传中,申花后卫头球解围到禁区外,热尔维尼奥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得分,华夏幸福1:0领先。第22分钟拉维奇传球到禁区,申花后卫解围不远,董学升头球破网。上半场华夏幸福2:0领先申花。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申花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加快了进攻速度,而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则没能见招拆招,缺少应对办法。申花先后由莫雷诺和马丁斯头顶脚踢连入三球,华夏幸福在大好形势下被对手逆转,最终以2:3败北,遭遇联赛四连败,连续六轮比赛不胜。目前以8胜5平6负积29分的战绩排名第六位,亚冠资格岌岌可危。

2:3!华夏幸福负申花四连败

图为河北华夏幸福队队员董学升在带球突破。 王宪民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