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欢乐冰雪 共享冬奥” 河北省举行四季冰雪推广活动

2017-07-31 00:4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张晶、陈华)为庆祝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成功两周年和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成,今天,“欢乐冰雪 共享冬奥”河北四季冰雪推广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馆活动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欢乐冰雪 共享冬奥” 河北省举行四季冰雪推广活动

7月30日,“欢乐冰雪 共享冬奥”河北四季冰雪推广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馆活动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图为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馆活动中的冰球比赛。

这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冬奥办、河北省政府新闻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和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共同为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揭牌。王晓东还为河北体育学院“河北省冰雪人才培训基地”授牌。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河北省投资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体育基础设施项目,规划总用地1118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总投资30.532亿元,由能容纳6万人的甲级大型综合性体育场、容纳8000人的综合体育馆、容纳3000人的游跳馆、容纳2000人的网球中心,以及综合训练馆、田径(篮排)馆和室外配套设施等组成。综合体育馆既能承接夏季项目比赛,又能承接冰球、速度滑冰等冬季项目比赛。

“欢乐冰雪 共享冬奥” 河北省举行四季冰雪推广活动

7月30日,“欢乐冰雪 共享冬奥”河北四季冰雪推广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馆活动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的冰上舞龙表演。

当天,河北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作为主会场,举行了冰球、冰上舞龙舞狮、花样滑冰、冰上太极、冰上杂技等展示活动,并举办了一场由河北浩泰男子冰球队对战韩国光云大学男子冰球队的国际邀请赛。全省11个设区市同步开展了滑冰、滑雪等群众性冰雪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