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沙河法院首次通过网络拍卖不动产

2017-07-31 06:4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董宇飞)近日,沙河市人民法院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对被执行人张某一处房产公开拍卖,5名竞拍者经26次竞价,最终以182.5万元的价格成交。

2014年9月,原告陈某因与张某发生借贷纠纷诉至沙河法院,经依法审理后,于2015年2月26日判决被告张某偿还陈某借款175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张某迟迟不履行法律义务,陈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沙河法院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张某在天津市东丽区的一处房产,并首次尝试通过沙河法院的淘宝网司法网络拍卖平台完成拍卖。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成功“首拍”,是该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的有益探索,是深化司法公开、司法为民以及解决执行难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该院将积极尝试网络拍卖常态化,努力解决执行资产变现难问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