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100余名中医药监督员集中受训

2017-07-31 09: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付玉喜)近日,河北省第二期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培训班在秦皇岛市举办,来自河北省各地的100余名中医药监督员接受了集中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河北省中医药综合监督执法人员水平及实践能力,强化中医医疗服务市场的监管力度,规范中医医疗服务市场,确保中医医疗安全。

本次培训的内容既有中医药基础知识辅导,也有中医药监督执法业务知识指导,主要包括中医药法释义、中医药基础知识、中医药法律法规、行政处罚工作规范、执法新文书、案例分析和中医药监督、中医医院管理、医院感染、医疗废物、临床用血等。培训结束后,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对参训学员们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考核,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为提高监督员的实战能力,下一步,河北省还将开展中医药监督实践检查。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