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中医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2017-07-31 09:2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志民)6月28日,是河北中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日子。在这个特殊日子,学校召集部分毕业生党员与在校师生,举办了“迎七一”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活动,引导即将奔赴各地的大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党组织的培养,一如既往地加强党性教育。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向完成了大学阶段学业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寄语大家:离开母校,步入社会,是人生中又一重要阶段,无论何时何地,个人的成长总是与集体、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紧密相关,大家应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进取,母校将永远关切支持大家的成长进步。针灸推拿学院和护理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在学校的成长经历,与在校师生分享了他们临床实习中的经验体会,还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