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南和县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

2017-07-31 11:26:1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系邢台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城

记者日前从邢台市卫计委获悉,全国爱卫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决定》,南和县正式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成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城。

近年来,南和县高度重视人居环境建设,在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基础上,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为更高目标,精心打造“精致舒适型、独特记忆型、典雅品位型、生态艺术型”新南和。自2013年以来,南和县累计投资5亿元,实施了“5+10”创卫战略行动,即:环卫设施升级、城区道路升级、贸易市场提升、绿化亮化美化、精品小区创建五大重点工程;开展了市容市貌、经营秩序、交通秩序、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防制、建筑工地、环境保护、公共场所及生活饮用水卫生、居民小区卫生、城中村环境卫生十大专项整治,县城功能日益完善,面貌日新月异。(吕虹蔚 安献民 武国栋)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