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路北区上半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4个

2017-07-31 11:3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玉垒)今年上半年,路北区以“八园区一中心”为载体,签约项目69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4个,完成投资25.3亿元。在今年上半年三次全市重点项目观摩中,该区均取得中心区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势崛起。在该区西部新兴制造园区内,航天万源与国轩高科合作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8月份将正式投产运营。

现代服务业聚集效应凸显。唐山金融中心一期已有88家金融企业入驻,入驻率达到94%,从业人员达7000余人。此外,爱琴海、振华诚成、勒泰城三大新型商贸综合体实现规模化运营,普洛斯物流园一期已投入运营。

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陶瓷小镇入列全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陶瓷博物馆主体结构基本完成,窑神庙9月中旬将向游人开放。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