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开平区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1562户

2017-07-31 11:4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志全、宋小婕)今年上半年,开平区新增市场主体1562户,同比增长23.5%。今年以来,该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扩大市场准入、帮扶困难企业等方面采取了很多措施,着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把“亲”作为优化服务的标准追求,注重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该区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284项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类事项纳入网上审批系统,截至6月底,网上办理各类事项3268件,实现了由数据跑路代替企业跑腿。

把“清”作为政商关系的交往准则,严格规范政商交往行为。该区狠抓廉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亲”商中斩断私利杂念,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狠抓监督问责,盯紧重点领域,对政商交往中出现的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纠正,严肃处理损害企业利益的腐败行为。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