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宣传进社区

2017-07-31 18:2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下午,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走进石家庄市时光园小区,在居民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高小茹)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度、关注度,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科学普及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知识,7月30日下午,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走进石家庄市时光园小区,在居民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图为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走进石家庄市大马庄园小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拉条幅、现场解答、向居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献血的意义及献血者有哪些权利应受保护;哪些人可以参加无偿献血;如何实现免费用血;免费用血是否有地域的限制等知识。 “这是我们今年以来第六次无偿献血宣传走进社区,之前在大马庄园、柏林怡园、天山水榭花都、金马腾飞园、五里庄园都开展过活动,社区居民参与都很热情。”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说,“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我们利用居民夏日出行特点,活动时间改为下午4点开始一直到晚上八点结束。”

图为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在石家庄市天山水榭花都小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社区居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400余份。通过此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不仅让居民了解献血常识,同时使社区居民深入了解无偿献血是社会责任,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带动更多的居民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阵容,在社区中形成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风尚。作为河北省血液中心今年新开展的一项宣传服务工作,无偿献血进社区活动还将继续在石家庄各大社区陆续开展。活动通过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吸引了社区广大居民的关注和参与。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