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摄协“走进吴桥 全域旅游”摄影活动在吴桥成功举行

2017-07-31 18:4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至30日,中摄协“走进吴桥 全域旅游”摄影活动在沧州吴桥县成功举行。图为摄影家们在吴桥杂技大世界采风。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徐彩云)7月28日至30日,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走进吴桥 全域旅游”文化惠民摄影系列活动在沧州吴桥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两百名摄影家来到吴桥进行采风创作。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沧州市委宣传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河北分院、沧州市文联、沧州市文广新局、吴桥县委县政府主办,沧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活动期间,摄影家们先后前往杂技学校和杂技大世界,零距离感受杂技神韵,捕捉精彩瞬间。摄影界知名专家分别就影像构成、数码后期、如何学摄影等课题进行知识讲座。

同时,为更好地利用影像宣传吴桥地域文化特色,助力吴桥全域旅游发展,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河北分院、沧州市摄影家协会与吴桥杂技大世界签订了摄影合作协议,将以杂技大世界为创作基地,开展一系列广泛深入的摄影活动。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