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开幕(组图)

2017-08-01 23: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开幕(组图)

7月31日,首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举行。图为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为选手颁奖。 倪守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振发)7月31日,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滑雪协会、张家口滑雪协会主办的首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举行。

首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开幕(组图)

7月31日,首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举行。图为小选手在单板速滑比赛中。 倪守军摄

夏季利用各种滑雪模拟器进行青少年滑雪比赛,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次。此次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共分为5站,首站尖锋旱雪站比赛包括男子单、双板、女子单、双板等四个组别,共有100名青少年选手报名参赛。四个组别前六名的选手将获得参加11月份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举行的总决赛参赛资格。

首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开幕(组图)

7月31日,首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举行。图为小选手在双板比赛中。 倪守军摄

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表示:“从零基础的普通人转变为滑雪爱好者,滑雪安全、滑雪知识、滑雪规则尤为重要,可以充分利用非雪季在各种滑雪模拟器材做辅助训练,从而为冬季上雪道奠定更好的滑雪基础和安全保障。现有的滑雪模拟器有3D模拟器、毯式模拟器等,在夏季也能运用现有的场地条件和资源开展滑雪运动,这样就可以把孩子们滑雪的时间延长,滑雪的年龄延长。”

首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开幕(组图)

7月31日,首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举行。图为参赛小选手合影。 倪守军摄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