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首批被查小广告本地号码已停机

2017-08-02 09:3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7月26日,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市城管委、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小广告专项治理工作会。从会上了解到,第一批被查处的本地小广告电话号码已停机。

7月1日起,石家庄市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启动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首批整治的小广告主要包括办证刻章、涉毒涉黄等违法内容。按照“统筹协调、属地管理”原则,首先由各区城管局对辖区上述违法内容小广告进行调查取证,对小广告上的号码进行收集汇总,并报送市城管委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市城管委把相关材料报送市公安局,审核确定后,由三大运营商对违法号码采取停机措施。

第一批小广告号码共162个。目前,本地90个号码已全部停机,外地号码将协调外省通信公司予以停机。市民如发现乱贴、乱画小广告行为,可拨打12319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