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不辱使命 奋发作为 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7-08-02 10: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军转干部座谈会要求

不辱使命 奋发作为 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谢金刚 记者周远)8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军转干部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军转干部不辱使命,奋发作为,努力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副主任马兰翠、张杰辉、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

王增力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向机关军转干部致以节日慰问。王增力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为人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军转干部在增强使命担当上作表率,在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上作表率,在干事创业实干实政上作表率,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上作表率,在各自岗位上勇创佳绩、再立新功。要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对党忠诚、纪律严明、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上,部分军转干部发言,畅谈从事人大工作的感受和体会。

会前,范照兵慰问了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石家庄市武警支队二大队六中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鼓励他们学习文化知识,增长才干、提高文化素养,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