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秦发布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

2017-08-02 11:0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日前,唐山和秦皇岛发布了上半年的经济发展情况,其中秦皇岛全市生产总值达到700.11亿元,同比增长7.4%。唐山全市生产总值完成3336.0亿元,同比增长6.8%。

经秦皇岛市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秦皇岛调查队初步核算,上半年秦皇岛市全市生产总值达到700.11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4%,比上年同期加快0.9个百分点。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72.74亿元,同比增长6.3%。上半年,全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3%,涨幅比一季度回落0.1个百分点。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919元,同比增长8.9%,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5%。上半年,服务业占全市生产总值比重达到60.3%,同比提高2.2个百分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71.2%。总的来看,今年上半年秦皇岛市经济延续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继续增强。

今年以来,唐山全市紧紧围绕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奋斗目标,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稳中趋快、动力增强的发展态势。全市生产总值完成3336.0亿元,同比增长6.8%,比上年同期加快0.3个百分点。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652.7亿元,同比增长6.4%。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77.8亿元,同比增长10.4%。1至6月份,城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6%。上半年,全市全体居民可支配收入14204元,同比增长9.0%。城镇新增就业5.5万人。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