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7月份刑事案件立案同比下降29%

2017-08-02 13:2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丽瑢、郝军生 记者解丽达)从7月13日起,廊坊市公安机关启动开展以打击严重暴力犯罪、黑恶犯罪、涉枪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为重点的百日攻坚行动,各级公安机关采取强有力措施,向各类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迅速在全市范围掀起行动高潮,有效遏制了刑事犯罪的高发势头。7月以来,全市共立各类刑事案件677起,同比下降29%。其中侵财类案件立512起、同比下降26%。共计破案255起,抓获各类嫌疑人291人,其中网上逃犯142人;打掉各类犯罪团伙9个,涉及43人、涉案62起。

另从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全市部署开展集中打击刑事犯罪、整治治安环境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廊坊各基层法院均成立了一把手任组长的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与公安、检察机关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取得了初步成效。行动开展以来,两级法院集中宣判刑事案件135件,判处罪犯162人。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