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 严查“三超一疲劳”

2017-08-03 07:2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

严查“三超一疲劳”违法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清华)日前从省交管局获悉,今年下半年河北省继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从运输企业源头、车辆和驾驶人、路面秩序、道路安全设施等方面排除交通安全隐患。以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四类违法为重点,对影响安全畅通的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查、严处,确保重点高速公路、国省道路违法乱象得到有效遏制。

河北省交管部门将以“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客货运输企业,旅游区道路、长下坡路段、隧道和公路平交路口重点路段为重点,全面排查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车辆,逾期违法记分未清零、不参加审验的驾驶人。全面排查客货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不落实、管理机制和制度不健全、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和驾驶人安全教育不到位问题,重点检查客运车辆不按规定安装动态监控、人为破坏、关闭、造假,以及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行为,检查旅游包车只租不管问题。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联合交通运输、安全监管等部门,对红色预警企业联合开展约谈,实施重点监管,督促整改隐患、落实责任。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