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奥集团捐款165万元助力张家口崇礼区三村脱贫攻坚

2017-08-03 16: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新奥集团帮扶张家口市南窝铺、上窝铺、刷见草沟村脱贫攻坚捐赠仪式举行,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黄雷龙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岩 记者解丽达)7月31日,新奥集团帮扶张家口市南窝铺、上窝铺、刷见草沟村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崇礼区举行。仪式上,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韩瑞改代表新奥集团共为崇礼三村捐款165万元。

据新奥集团党委副书记葛玉良介绍,省委、省政府倡导的“千企帮千村”活动开展以来,新奥集团率先与崇礼贫困村结对子,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的具体举措。

在多次实地走访、深入交流、对接需求的基础上,新奥集团实施“一村一策”,对崇礼区南窝铺、上窝铺、刷见草沟三村分别确定了帮扶策略和项目。新奥集团为南窝铺村改善村庄基础设施,捐款70万元铺设饮水管道6公里,解决全村饮水困难;捐款45万元为上窝铺村建设408平方米互助幸福院,解决村内文化活动和13位孤寡老人互帮互助居住问题;支持刷见草沟村32户贫困户发展种植产业,捐款50万元修建便民桥和蔬菜采摘观光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