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女子发朋友圈声称要自杀 巡警及时施救未酿成大祸

2017-08-03 16: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左添伟、郭帅辰记者代晴)近日,沧州市巡警支队五大队接到一位市民报警称,自己的一位朋友在微信朋友圈发信息声称要自杀。报案人提供了轻生女子的地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后及时将轻生女子送往医院抢救,将该女子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7月24日19时50分,家住沧州某小区的张女士(化名)吃完饭正在家中看手机朋友圈,突然看见一朋友发的状态“自己累了”“来生再还”等信息,随即就给朋友打了电话,对方手机已经关机。情急之下,张女士拨打了110。

巡警五大队507车组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立即赶赴现场,随后在联系报案人时收到了报案人的手机截图,及其朋友的位置,民警于是全力驾车前往报案人所说的宾馆位置。

进入宾馆后,在宾馆服务人员的配合下,民警进入房间,发现一位女士躺在地上,身旁放着疑似安眠药的瓶子,地上有一把水果刀,左手手腕有明显的割痕。民警尝试与女士沟通,发现她只有些微意识。民警随即用毛巾将该女士左手手腕包扎起来,并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大约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该女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由于发现及时,经过医护人员的抢救,该女士脱离了危险。

事后民警得知,该女士姓肖,生意上与人产生了纠纷,双方争执不下,问题始终无法解决,绝望之下肖女士便起了轻生的念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