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消防首批大型公益广告牌 亮相各大高速路段

2017-08-04 10:1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火灾牵动千万家,防火要靠你我他”、“关注消防除火患,珍惜生命减灾难”……为做好凤城平安夏日行动以及暑期旅游高峰期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唐山市消防支队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任务工作,用简洁易懂的文字,美观醒目的设计,在各大高速沿线往返方向增加了一道“消防专属”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自凤城平安夏日行动开展以来,唐山市消防支队紧握夏季出游高峰期的机会,积极协调各大高速和广告制作商,投入资金100余万元制作20块大型消防公益广告牌,在京沈高速K187公里处北京沈阳往返方向、唐曹高速K16公里、承唐高速遵化K911+300公里、K910+800公里、K913+100公里处等,设置了醒目的消防安全宣传标语,为往来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广告牌的设立,进一步拓展了消防宣传的广度、力度和深度,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