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田向利在正定县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8-04 18:3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田向利在正定县调研时强调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提升古城文明程度

图为田向利了解荣国府景区建设情况,并在广场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  记者薛惠娟摄

河北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薛惠娟)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正定县调研。她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有效抓手。要结合古城改造,突出古城特色,彰显古城风韵。要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坚持为民创建、靠民创建、共建共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为田向利在子龙广场实地查看建设情况。  记者薛惠娟摄

田向利一行登上正定古城南城门楼,到天宁寺、隆兴寺、荣国府、子龙广场等,实地了解景区、广场创建情况,查看改造提升后的东垣街、向荣街等背街小巷,听取县委县政府等机关单位停车场免费向社会开放情况介绍,走进北国农副产品便民店等,征求当地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为改造提升后的东垣街。  记者薛惠娟摄

在充分肯定正定县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后,田向利指出,一个富有魅力的城市,一个有丰厚文化底蕴的城市,既要“秀外”又要“慧中”。要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强化城市精细管理。要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搭建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载体,让群众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美好家园。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汇聚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增强市民文明意识,提升古城文明程度,以文明城市创建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