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赞皇嶂石岩“中国红”沥青路迎来“首跑”(图)

2017-08-04 20: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蔡丽凡)8月3日上午9点,由赞皇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赞皇•大美嶂石岩”职工健身路跑活动开跑。来自赞皇各单位500名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赞皇嶂石岩“中国红”沥青路迎来“首跑”(图)

8月3日,2017年“赞皇•大美嶂石岩”职工健身路跑活动开跑,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生态赞皇、低碳生活、全民健身、从我做起”为主题,旨在通过健身路跑推动全民健身,促进当地旅游宣传开发。比赛路线全长10公里,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纪念奖94名。

赞皇嶂石岩“中国红”沥青路迎来“首跑”(图)

8月3日,2017年“赞皇•大美嶂石岩”职工健身路跑活动开跑,图为嶂石岩景区铺设的首条全长5.3公里的“中国红”沥青混凝土路面。

今年6月,赞皇嶂石岩景区铺设了全长5.3公里的“中国红”沥青混凝土路面,由脱色沥青、石料、红色涂料和添加剂等混合搅拌而成。这种彩色沥青混凝土抗老化能力强、低碳环保,为风景秀丽的嶂石岩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