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知名作家看雄安”采风创作活动举办

2017-08-04 21: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肖煜)近日,由河北省作协、中国作家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全国知名作家看雄安”采风创作活动在雄安新区举办。

“全国知名作家看雄安”采风创作活动举办

近日,“全国知名作家看雄安”采风创作活动在雄安新区举办。图为活动启动仪式暨座谈会现场。

《中国作家》主编王山,副主编程绍武、高伟,知名报告文学作家徐剑,《小说选刊》副主编王干以及河北省知名作家关仁山、李春雷、刘素娥、程雪莉等参加了采风创作活动。

活动期间,采风团参观了白洋淀文化苑、雁翎队纪念馆、孙犁纪念馆、宋辽古地道、杨继盛故里祠、孙奇逢纪念馆等地,体验了当地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采风团作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活动,对雄安新区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建设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华民族伟大文化创造力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坚定了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国知名作家看雄安”采风创作活动举办

近日,“全国知名作家看雄安”采风创作活动在雄安新区举办。图为参加活动的作家在雄安新区采风。

据悉,活动结束后,采风团作家将创作一批反映雄安新区深厚历史底蕴及经济文化发展状况的文学作品,由《中国作家》以专辑形式刊发。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