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7月份,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单月客流量首次突破百万人次

2017-08-04 22:5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牛雅泽 通讯员张毓、杜娟)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今年以来,河北机场管理集团积极构建河北省内支线网络,各机场间的协同效应初显,客流量保持了高速增长势头。7月份,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单月客流量首次突破百万人次。

7月份,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完成旅客吞吐量100.98万人次,同比增长37.3%。集团所辖各机场均取得不错的业绩:石家庄机场完成90.63万人次,同比增长33.7%;秦皇岛机场完成3.85万人次,同比增长48.9%;张家口机场完成5.22万人次,同比增长65%;刚开航不久的承德机场完成1.28万人次。

7月份,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单月客流量首次突破百万人次

7月12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的机务人员正在地面温度接近70℃的高温环境下,保证客机安全、准点起飞。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积极打造区域航空枢纽,运输生产持续增长。特别是进入暑运以来,石家庄机场持续引进运力,7月份新增和恢复南昌、南宁、西宁、九寨沟、满洲里等12条航线,运营航线达到97条,周航班量突破1700架次。截至7月31日,今年石家庄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506.2万人次,同比增长29.4%。

同时,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大力完善空空中转服务,整合省内航线资源,构建以石家庄机场为中心的支线航空网络。目前,石家庄至张家口航班为每日3至5班,石家庄至承德航班为每日2至3班,石家庄至秦皇岛航班为每日2班,河北支线航空网络初具规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