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元氏县20家“爱心驿站”惠民便民助力创城

2017-08-05 06:3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岳金宏、陈乐娟)“在户外劳动非常热也很辛苦,但现在有了可以乘凉、喝水、休息的地方,实在是太好了。”在元氏县信誉楼百货“爱心驿站”休息的环卫工人李阿姨高兴地说。

7月21日,元氏县“爱心驿站”志愿服务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元氏县为20家“爱心驿站”站点授牌,并为信誉楼百货“爱心驿站”揭牌。饮用水、雨伞、药箱、打气筒……几平方米的“爱心驿站”里面放着各种各样的物品,为户外工作的环卫城建工人、出租车公交司机、执法执勤人员解决饮水、如厕、临时休息等问题,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抹清凉。

据了解,“爱心驿站”的设立,是元氏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创城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此次授牌的第一批20家“爱心驿站”是经过相关部门精心筛选出来的诚信经营、热心公益、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商场、店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