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沿海首个海上旅游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在沧州成立

2017-08-05 14:4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点打击非法载客出海 维护黄骅港海上旅游秩序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通讯员张宝凯、郑奇 记者李家伟)8月3日,河北沿海首个海上旅游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在沧州渤海新区正式成立,统筹开展黄骅港海上旅游秩序管理工作,重点对非法载客出海、扰乱海上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进行联合整治和打击。该领导小组的成立,标志着沧州渤海新区率先构建了“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企业全面负责”的海上旅游安全管理格局,在沧州市乃至河北省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方面探索出一条新的管理模式,为维护好黄骅港海上旅游秩序,做好沧州市旅游发展大会的准备工作夯实基础。

在8月3日海上旅游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立大会上,会议研究确定了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制度、联络员联系制度、联合执法制度,研究确定了联合执法小组的组成和工作机制。沧州海事局牵头成立了联合执法小组,并对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和旅游船安全管理承接等阶段性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