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按时保质完成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改造任务

2017-08-06 09:2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8月4日,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到保定调研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先后深入到高碑店市荒辛庄村、徐水区高林营村等地入户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造任务,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张古江指出,要加快工作进度,落实属地责任,确保在供暖季前通气通电,让群众温暖过冬。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工程建设全过程监管,努力建设放心工程。要加强监督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后期巡查维护,防患于未然,保障安全稳定运行。要强化要素保障,建立应急保障机制,确保天然气和电力稳定供应。要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推广应用节能环保新技术、新材料,使能源消耗更低、减排效果更好。

张古江要求,要加强统筹调度,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转变工作作风,不仅要建得成、用得上,还要让老百姓用得好、可承受。要关注农村五保户、低保户等特殊困难家庭改造工作,确保不落一户,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