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民警热情服务 群众齐声称赞

2017-08-06 11:27:4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讲规矩守纪律强素质”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裕华公安分局裕华路派出所广大民警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热情为群众服务。该所在组织民警开展对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的清查的同时,切实解决市民遇到的困难,受到辖区群众的赞扬。

8月4日下午,市民李先生焦急地赶到派出所,称自己在派出所辖区某社区租房居住,不慎丢失了电卡,补办电卡需要房东的房产材料,而房东现在在北京回不来,所以想拿之前申请居住证时提交的材料去复印。该所民警和辅警了解情况后,迅速查找档案,查到了李先生于7月22日在该所提交的居住证申请及房东和李先生一起来派出所提交的房产材料。民警随后电话联系了房东,说明了情况后,同意李先生复印房产材料,但需要代他在复印件上注明“只办理电卡业务”。李先生对派出所人员的工作态度非常满意,并表示感谢。

7月27日下午4时许,一位姓杜的居民焦急地赶到派出所,据他叙述,他们一家从2013年至今一直居住在3302小区,当天是孩子上学报名的最后一天,可他的居住证已经于2017年1月15日过期,后来也没有到派出所办理延期手续,因此无法为孩子报名。了解此情况后,裕华路派出所的人员对杜先生所带的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核,认定杜先生已满足出证的条件,于是第一时间联系了其所在辖区的社区民警马国强。马警官当时正与协警在社区开展“清源行动”,在得知杜先生下午还要赶到学校报名后,立即到杜先生所在的小区和派出所进行核实与询问。核对无误后,窗口工作人员及时为杜先生办理了居住证,保证了其子女按时到学校报名。杜先生对派出所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非常满意,赞不绝口。(董世杰 孙伟杰)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