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旅游信息互联互通 旅游年卡涵盖150家景区

2017-08-07 06:3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从河北省旅游委获悉,截至目前,京津冀三地已全面实现旅游信息互联互通,共同开展宣传营销。

今年的京津冀旅游年卡与去年发行的年卡相比,涵盖景区总数达150家,并首次增加冰雪项目,冬奥会赛事承办地崇礼也有景区加入。今年3月底,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共同参与的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成立,三地发布了通武廊旅游一卡通项目和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共同打造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示范区。5月18日,京津冀三地的数十家旅行社共同发起成立京津冀旅游合作推广联盟,预示着三地将实现面向远程客源的一体化和市场监管一体化。

近年来,京津冀旅游部门不仅联合编制了京津冀最新旅游路书,制作了京津冀旅游手绘电子地图,还开通了京津冀旅游网络平台,并分别在旅游官网设置了京津冀旅游板块,共同推动京津冀旅游一体化。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