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举办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2017-08-07 11:0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举办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8月4日,由保定市卫生计生委和保定市总工会共同组织开展的以“技能竞赛练精兵,卫生应急护航健康”为主题的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经过理论笔试、技能实际操作比赛和抢答竞答环节比赛,共评选出9个优胜单位和39名优秀个人。同时选拔出9名技术标兵代表保定市参加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此次竞赛,保定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制定了《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应急技能竞赛“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和“突发中毒事件处置”3个项目特点,保定市同时安排了市疾控中心、市第一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3个考点。竞赛分为理论笔试、技能实际操作比赛和抢答竞答三个环节。来自保定市23个县(市、区)的249名疾控、医技和应急人员参加了竞赛。(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肖建军)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