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在石家庄调研电子口岸、跨境电商

2017-08-07 09: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东在石家庄调研电子口岸、跨境电商时指出

大力发展跨境电商 加快培育对外贸易新动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8月4日,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就电子口岸、跨境电商发展问题在石家庄调研,他深入省电子口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亿思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电子口岸平台功能和业务流程、跨境电商企业发展等情况,并与跨境电商企业代表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研究解决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晓东指出,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平台服务功能,打造安全、高效、稳定的通关服务平台,及时提供相关政策法规信息服务,推动实现跨境电商关检无纸化一体化作业,为提升我省外贸质量效益增添新动能。省有关部门要围绕企业经营中的难点问题,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优化流程,提高效能,不断提升外贸便利化水平。

王晓东要求,围绕跨境电商发展中人才、物流等方面瓶颈,大力实施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积极争取在我省设立国际邮件互换局,为跨境电商快速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撑。依托综合保税区等海关特殊监管区和我省产品丰富、综合成本优势,吸引跨境电商龙头企业来我省发展,推动跨境电商双创平台和产业园区建设,实现以点带面、聚集发展。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