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图书馆暑期青少年活动不断档

2017-08-07 09: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跟着音乐念单词、看视频模仿动作、家长与孩子互动游戏……8月6日下午,河北省图书馆少儿多媒体阅览室举行的英文绘本故事会,吸引了5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

“妈妈,我下次还要来!”5岁的张晴天对妈妈说。张晴天的妈妈金女士告诉记者,她在省图的微信公众号上看到图书馆有活动,就带着孩子过来了。“没想到活动办得这么好,孩子特别喜欢,家长也学到不少!”

“英语绘本故事会活动营造出的轻松氛围,能够增强孩子的语感,培养孩子早期阅读兴趣。”省图少儿部主任高力华介绍,为了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感受阅读乐趣,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从2015年开始,省图少儿部在周末和寒暑假都会推出“金梦之翼——书香伴我成长”活动。

据了解,除了延续多年的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今年暑假省图还新推出了科普主题教育讲座、少儿心理教育讲座等活动,实现暑期青少年活动不断档。省图专门邀请全省知名教育机构的资深教师免费为孩子们讲解,每天吸引青少年1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