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上半年举办展会活动71个

2017-08-08 08:3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成果)记者从石家庄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石家庄市会展数量和质量稳步增长,各类市场主体举办展会活动71个,同比增长16%。这些展会共吸引国内外客商30多万人次,实现投资合作和贸易合同成交额约30亿元。

行业分布、结构布局进一步改善。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环保节能等18个产业展会的规模、品牌和影响力逐步提升,产业与会展相互拉动、相互促进的作用逐步增强,主要举办了医疗器械展、健康节、装备制造博览会等。

大中型展会规模和数量均呈现增长态势。该市上半年举办的展会中,主要以5000至10000平方米的中型展会为主,共22个,10000平方米以上的展会有15个。

市场化程度逐步提高。上半年的71个展会中,行业协会、专业公司办展48个,提高了策划、组展、招商、运营等方面的专业化程度。一些政府主导型展会,如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等,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引进专业机构策划运营,加快了市场化步伐。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