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将加大对“美丽河北· 最美人物”信贷支持力度

2017-08-08 09:2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立)为在全社会营造向先进学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金融办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市金融办、各金融机构对“美丽河北·最美人物”提供银行信贷支持,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弘扬社会能量,凝聚起发展、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通知自7月27日起试行。

自2016年至今,河北省启动了“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省委宣传部联合省直有关厅局推选展示了一系列“最美人物”。“美丽河北·最美人物”是河北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优秀工作者,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代表,是“美丽河北”形象的代言人。

通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美丽河北·最美人物”的授信额度。各金融机构要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健全完善个人信用担保贷款制度,在防控风险和市场化原则前提下,加快对符合贷款条件的“最美人物”的授信,并在原有信用客户综合授信的基础上适当提高授信额度,市、县级“最美人物”亦可适当增加授信额度。

通知指出,各金融机构在商业可持续前提下,依法合规对“最美人物”申请贷款可实行利率优惠,在原有信用客户贷款利率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利率水平。对省、市、县级“最美人物”申请贷款可实行利率优惠。要简化信贷流程,方便“美丽河北·最美人物”贷款。各金融机构要优先为“最美人物”提供信贷支持。要根据“最美人物”资金需求特点,有针对性地提供信贷服务,简化信贷流程。大力推广“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的信贷模式,方便“最美人物”办理金融业务。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