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安牵手中国林科院开展木材工业技术研发合作

2017-08-08 11:4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蓓、王猛 记者解丽达)8月7日,文安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就木材工业技术研发合作签署协议。该协议的签署,将为文安县人造板产业高端发展带来顶尖的技术支持和丰富的人脉资源,助推文安人造板产业走向“国际标准、世界一流”。

当前,文安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举全县之力实施人造板产业综合整治,把环保压力转变为经济转型的新动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该县积极与国家林业局、中国林科院、北京林业大学共同筹建国家级人造板技术研发中心、中国人造板产业示范区、研究生教学科研基地。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是一个综合性、多学科的研究团队,拥有高水平的研究队伍,承担着为林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科技支撑的重要职责。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与人才优势,推动人造板产业新工艺、新产品推陈出新,提升科技创新与研发能力,进一步加快文安县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