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出售高考作弊器的嫌疑人落网

2017-08-08 14:2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任利)近期,灵寿警方在石家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大力指导和配合下一举抓获一名非法出售高考试题答案及买卖作弊器材的犯罪嫌疑人。

今年6月初,灵寿警方工作中发现,有人利用QQ及微信倒卖高考试题答案。对此,该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有关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男,31岁,青同镇下邵村人)。6月7日,办案民警经周密布控一举将犯罪嫌疑人赵某于家中抓获,并当场搜查出为考试作弊使用的“云六”发射器1台、伪装橡皮接收器6块及手机、电脑等通信器材若干。办案民警在发现嫌疑人赵某倒卖大量考试试题的同时,还掌握了其曾向广东、河南、江苏等地出售传播高考试题答案及高考作弊器等工具的有力证据。经讯问,赵某对其倒卖高考试题答案及高考作弊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